我愛森林我的家

 

林務局出的,很可愛的一首歌,

"我愛森林我的家",

感謝過去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對自然教育中心的支持,

也感謝森林守護著我們^___^,

未來大家繼續一起努力吧!

 

 

歌詞:

 

大樹因為夢想長大

小草因為希望萌芽

世界如此大

只有森林是我的家

 

大地因為陽光開花

小鳥因為藍天歡唱

站在這塊綠色土地

看森林多麼美麗

 

我愛森林我的家

給我希望和夢想

就讓我們像花和鳥一樣

享受美好大自然

 

我愛森林我的家

給我藍天和陽光

盡情呼吸自然好空氣

保護自然靠我和你

 

DSC_5029.JPG

photo by 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