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3  

 

各位關心環境的大朋友、小朋友你們好!

我叫做廖偉成

畢業於臺大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

鳳梨~是我的植物綽號

蝙蝠~是我的動物綽號

大家來到東眼山,可以依當天心情擇一來稱呼我喔!

 

雖然在這個時代,人類製造的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

但我仍深信人類是有能力可以去彌補、去解決這些問題的

只看我們要不要去做而已~

 

所以我希望在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能夠帶大家認識生物多樣性的美、價值以及保育利用它們的方法

然後大家再去告訴大家

一傳十、十傳百

讓所有人在努力生活的同時

也能幫助解決環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