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是今年東眼山的暑期實習生

我名字叫作周駿逸,大家可以叫我益菌多~

 

生活照.jpg

我來自台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碩一學生

大學畢業於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 生態組

較為擅長野外調查~~但不太會認動植物昆蟲~~

我的興趣就是親近自然,打羽球~

目前對自然中心十分感興趣,覺得中心是個很強大的地方!!

我自己從做科學研究轉為教育

希望自己可以影響其他人可以一起熱愛自然保護自然!!

很高興研究生的暑假(研究生應該不會有暑假)可以有這機會在東眼山上實習~

希望在東眼山可以學到很多~

歡迎大家來東眼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