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東眼山的紛絲們大家好!

我是今年新進入東眼山團隊的新鮮人,我是鐵杉,本名是林奎嚴

畢業自中興大學生科系,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加入東眼山的大家庭!!!

IMG_5545

為什麼叫做鐵杉呢? 

其實鐵杉在泰雅族的語言中 有「爸爸樹」的稱呼 
此樹,生長在山頭稜線上,長得特別高大,木質堅硬
於是,我

取鐵杉之「高大」

期許自己,能像鐵杉一般強壯

有能力可以庇蔭樹下的生靈,如同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取鐵杉之「堅硬」
期許自己,能有堅毅不拔的韌性,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的童年就在離東眼山不遠的插角國小裡度過

所以我對於山林生物並不陌生

而這段時間對於我後來走向生物這一領域有很大的影響。

 

過去的學生生涯中

我曾經有一些營隊帶領的經驗以對於環境知識的初步認識,

也是2014年暑假的奧萬大自然中心實習生喔!

不過個人對於有固定場域的環境教學場域仍然比較不熟悉

因此希望可以在東眼山的時間裡學習更多有關環境教學與實務的執行能力

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有機會歡迎來東眼山上一起向大自然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