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齁齁~~大家好 

我是陳亭維,是個嚮往山林的台北小孩,

大家叫我松鼠就可以囉! 也可以叫我碰氣(台) 哈哈!

 

咦,為什麼要叫做松鼠呢?

沒錯!因為我跟松鼠一樣有蓬蓬的尾巴!

不是啦,是因為我就跟松鼠一樣~喜歡在森林裡跑跑跳跳,

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大樹上、小草上的可愛果子啦~

IMG_4246.JPG

 

雖然故鄉在大都市,但其實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小時候父母常常一早帶著睡眼惺忪的我與哥哥,去我們家的小後山-仙跡岩走走,雖然當時對於自然的知識是一點都不懂,但喜愛自然的種子大概從那個時候就悄悄埋下了吧哈哈!

 

求學生涯的過程中與自然一直都很密切,從高中加入生物社團,到大學進入森林系所,認識了許多在專業領域上共同成長的好朋友,常常熱血的上山下海做調查。畢業後接觸幼兒生態教育的工作,過程中看到孩子們從一開始對自然的陌生,到課堂後認真觀察、開心分享的模樣,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秉著對於山林的嚮往,來到群山環繞、森林繁茂的東眼山,

希望未來能將對於自然的感動帶給更多人~

IMG_0993.JPG

以後來東眼山除了可以看到在樹上蹦跳的可愛松鼠,

也歡迎來教育中心找松鼠玩呦!

 

ps 樹上的松鼠不可以餵食,但中心裡的松鼠可以呦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境教育教師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