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攻略海報圖檔.PNG

本篇報名攻略親子、一般大眾、學校團體、企業皆適用唷!

Tip:戶外教學   2月1日起 受理3月-11月 周二、四、五 報名

Tip:主題活動   2月1日起 受理3月-12月平假日 團體  報名,20人成團

Tip:主題活動   2月7日起 受理3月17日 DYS-TA0701東眼山前世今生  個人 報名

         (戶外教學、主題活動課程之活動費用皆含園區保險、課程費、免門票;不含停車費)

Tip:專業研習   2月1日起 受理3月-12月周二、三、五報名

         (環境教育4小時研習活動費用皆含園區保險、課程費、免門票;不含停車費)

         (到校教師研習─免費)

         (環境教育方案經驗分享─每小時1,600元)

Tip: 特別企劃  依團體需求來電洽詢03-3821533。

-----------------------------------------------------------------------------------------------------------

首先,我可以透過「東眼山森林探索地圖」了解活動申請的類別(戶外教學、主題活動、專業研習等)。

活動攻略.PNG

步驟一、知道自己想參加的活動類別後,進入《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goo.gl/pLGyBn)。

點選「自然教育中心」>點選「東眼山」進入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主畫面。

Tip:請先完成《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註冊並登入。

點選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PNG

 

步驟二、依自己的類別點選課程類別﹝戶外教學/主題活動/專業研習..等﹞進入畫面。下圖以主題活動為範例。

 

點選課程類別進入活動.PNG

點選 主題活動課程類別進畫面後,可瀏覽到主題活動本年度欲辦理的8個主題。

挑選我有興趣的主題,並從【課程說明】知道「報名開放日期」及詳細的「活動流程」。

步驟三.PNG

但是,

如果我已經知道想參加活動「報名開放日期」,我可以直接點選【線上報名】進入報名系統。

方法二.PNG

團體報名表單及個人報名表單不一樣。

Tip:團體報名只要先填寫申請人資料。

Tip:個人報名一張表單可報名人,先備齊所有報名人資料就可以加速報名惹。

團體報名.PNG

個人報名.PNG

好囉!只要知道要參加活動的「報名時間」「報名地方」與備齊「報名資料」

就已經搶先一步,接下來只要比別人更快填完報名資料,送出報名表單,

等中心人員與我聯繫就可以啦~

希望我可以搶到自己喜歡的活動(抱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