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東眼山的老朋友們,我是乍到自然教育中心的新朋友哲晏。

雖然我在外走跳都是以本名自稱,但是我每次介紹自己的時候還是會提起我的英文名「 Nomad 」。
之所以取這個名字是因為,Nomad 這個字拆開來看可以解讀成 no mad (不要生氣),我一直期許自己能夠平靜沉著的處理所有問題,二來是因為 Nomad 這個字完整的讀也有流浪者的含義,我希望自己能在生活裡實踐旅行、流浪的心情,不讓熱情被日常所扼殺。

nomad 介紹照片
(相片攝於七星山)

自然環境對我的啟蒙,相較於其他中心的夥伴來說,其實晚了不少。
我是在 2018 年的一次長途徒步經驗裡,發現自己喜歡上身體力行的戶外步行。比起山所提供的冒險與神秘感,我其實更享受身為一個徒步者,能靠著雙腳,走到自己想要抵達的地方的這份踏實感。

接下來我主要會在教育中心裡負責行銷相關的業務,
我們有機會就在空中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