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囉~大家!我的名字是宋昱儀,綽號是芋泥。
我是彰師大地理系的應屆畢業生,之所以會選擇地理系就讀,是因為我覺得地理是最接近人類生活的科系!
舉凡自然領域的氣候、氣象、生物、地形、地質、土壤、水文,到人文領域的環境設計、都市規劃、人口,都是地理的範疇呢!人類和環境是密不可分的阿~

我非常喜歡古文明、大自然與原住民文化,純樸、簡單、故事走心~觀察人與環境的互動,體驗當地最原始的生活!對任何事物都抱有更多的好奇心與熱情!

目前在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擔任環境教育教師,這裡好山好水好美麗吶!歡迎大家來爬山健走,吸收芬多精,遠離塵囂,沉澱心靈,來找我開槓啦啦啦~~~

圖片 1.png

學習是件有趣的事!課本是死的,大自然是活的,關於地理和生物,我想最好的學習方式,就是親自走向戶外!用自己的五官去體會,去記憶,去互動,去感受,才能印象深刻,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夥伴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