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呀,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揮手))

我是馮慈文,綽號是紅除除

畢業於國立嘉義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研究所。

 

 

我喜歡漫步在林蔭底下,

享受自林木孔隙中透出的陽光!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巨木,

讚嘆大自然的力量並感受自己的渺小,

促使自己不斷向前邁進!

 

不過,我害怕會蠕動的生物..

毛毛蟲、麵包蟲或是雞母蟲之類的皆是!!

唯一的請求就是不要抓著牠們追著我跑..

 

 

最後,有圖有真相!

CIMG3418  

 

 

歡迎大家來東眼山找我玩耍喔~

一起成為森林系女孩/男孩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