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鰍生活照  

嗨!我是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宥寧,也可以叫我泥鰍。

2017年的暑假,我在桃園東眼山當一名小小實習生。

在這裡實習什麼呢?

實習與自然相處。

實習和不一樣的老師們一起生活。

實習與自己對話。

實習在東眼山度過的時光。

當然,實習才剛開始,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東眼山的人、事、物,能帶給我什麼不同的挑戰以及新鮮的體驗。

如果你也嚮往不一樣的生活,渴望被山群環繞,享受環境中的自然音,想更貼近山中的生命力,那麼快走出繁華的城市,背起塵封在櫃子裡已久的背包,穿上那雙你最愛的運動鞋,到東眼山走走吧!來感受東眼山獨一無二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生
    全站熱搜

    fabl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